卫生间装修技巧大攻略 细节设计让生活更舒适

2017-04-06 00:00:00  石家庄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卫生间是家居生活每天都要使用的空间,除了美观性,更重要的是使用的舒适性。卫生间大都以白色为主,洁净大方,但是除了白色,我们可以选择其他颜色来使卫生间通透大方。考虑一些细节的设计,让使用者在家庭生活中得到更多的舒适和便利,也是这些设计需要解决的问题。

卫生间是家居生活每天都要使用的空间,除了美观性,更重要的是使用的舒适性。卫生间大都以白色为主,洁净大方,但是除了白色,我们可以选择其他颜色来使卫生间通透大方。考虑一些细节的设计,让使用者在家庭生活中得到更多的舒适和便利,也是这些设计需要解决的问题。一起来学习一下这些卫生间装修技巧吧。

1、层次感

卫生间装修技巧大攻略 细节设计让生活更舒适

蓝白色的洗手台背景墙产生了分层的视觉效果,加上悬浮的洗手台营造出轻盈的质感,空间的层次感尤其鲜明。

2、折合式收纳架

卫生间装修技巧大攻略 细节设计让生活更舒适

固定在背景墙上的收纳架采用折合式设计,极大地节省了空间,十分有创意。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