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艺装饰区域设计总监李明:在做好装饰中传承家文化

2017-04-28 10:47: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6月12日上午9点,南宁市具看点、具秩序的装饰文化节——中国·星艺广西第11届装饰文化节【南宁站】在广西展览馆盛大开幕!这期间,我们在现场采访了广东星艺装饰集团广西有限公司区域设计总监李明,让我们深入了解今年装饰文化节的情况。

【采访时间】6月12日

【采访人物】广东星艺装饰集团广西有限公司区域设计总监李明

34

广东星艺装饰集团广西有限公司区域设计总监李明

【房天下】李工,您好!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您能从活动主题“装饰文化节,让您爱上回家的理由”来谈谈“回家”这个话题,如何实现让家人更爱回家?

【李工】是这样子的,星艺装饰文化节已经举办11届,我们一直在做家文化,家是什么?我认为家是慰藉心灵的港湾,能给我们带来温馨与幸福。家是人生的驿站,带我们舒适与回忆,是精神的乐园,是一种文化,更是一种责任。今年这一届我们的主题就是注重“回家”。而如何让家人更爱回家,我觉得应要具备一些条件,在设计方面来说,首先给人一种温馨舒适的感觉,还有从安全方面,要有一个环保健康。整体来说,我们是从八个方面去体现,即好设计、好材料、好工艺、好质量、好服务、好价格、好保障、好八个方面。为什么会有“八”个好呢?我觉得每个好都有它的意义。比如说,好设计,有好的设计就会给家人一种温馨愉悦舒适的感觉,如果家舒适了,家人都肯定愿意回家。好材料也是同样,如果使用的材料、环保的材料,那整个家的环保就会健康有安全,既然整个家庭更健康,那么家人更愿意回家,反过来说,如果用的材料不好,家的环境就会不环保不健康,那谁会愿意回到这个家中呢。像好质量,好服务,其实就整个装修来说,家人之间的和谐是很难做的一篇,这也就涉及到沟通和质量方面的问题。如果家装修好了,让每个家人都满意了,就会很愉悦。但是一个家,你没有装修好的话,家人可能会有各样的小问题出来,轻的还好,严重的还有分手离婚的,所以在好质量之方面,只要业主找了我们星艺来设计施工,这块是无忧的而且有保障的,那保障在哪里?就是开工以后,就会有一个质量锤交到业主手中,如果业主觉得不满意,可以打掉重新做,一切的费用由我们来承担。在好服务方面,我们会做到每一道工序的施工、六大工种的验收、每一个选材、每一次调整、都会通过微管家服务体系,让每一位家庭成员参与其中,让业主家人和我们的设计师、监理、管理人员在内的人员共同参与,有任何的问题都不可共同沟通解决共同参与到装修中来,让业主家人有参与感更放心更和谐。

【房天下】装饰文化节这个活动将给南宁的装修业主带来哪些影响?

【李工】星艺举办装饰文化节已经10年,今年是第11年,我们从2005年开始到现在2015年做了第11届,我们一直在坚持走家文化之路。因为我们觉得,家是一个有故事,有文化、有回忆的场所。我们每一届都在做有关家居的文化主题,对南宁的业主来说,至少他们看到的装饰企业不单单是在做装修,和简单的营销,而是在做一种文化的延续,例如,今年我们新增了少儿手绘大赛、理财讲堂、婚纱摄影等等,我们都是在做一种家文化的元素,特别是手绘大赛这会把我们设计的力量向前推,天天做简单营销的的企业也很难持续发展,装饰也应该有一种文化传承。

【房天下】星艺作为一个比较知名的企业,在同行业中扮演什么样的角色?

【李工】星艺装饰在是规模的一家装饰公司,星艺装饰在南宁,从02年我们进驻开始,可以说是一直作为行业的引领者和倡导者吧,不管在设计、工艺、企业文化方面。尽力尽心做好自己,维护好行业形象方面的工作,如果一个行业都没了,又谈何星艺的发展。一个行业是靠大家来维护的,一个企业的好与坏不单单是你做多少产值的问题,而应该是你为这个行业付出什么,让同行和市民在心中都能认可你的企业。我觉得星艺一直在做,让业主给了星艺装饰时,会认同找装饰公司施工还是挺放心的。如我们广告中所说的:“把装修交给我们,您放心上班去”,我们一直坚持围绕这句话去做。

【房天下】星艺装饰文化节已经成功举办了10届,今年是第11届,对于这个活动的传承和延续,您是有什么想法?

【李工】今天是第11届文化节开幕,其实我想到的是明年的文化节该怎么做,毕竟星艺已经举办文化节11届,我们必须要延续下去,通过这种方式,让企业也能够得到一种升华,并且在未来我们会把这块做得更完善更完美。比如今年的文化节,我们特别引进了家具系列品牌,之前一直是在做好建材这块。今年我们通过与家具卖场、银行、证券、电器单位的合作,整合同业和异业资源,让业主到这里来后,就能完完全全地享受一站式的服务。未来我们还将整合软装、二手房等资源到星艺装饰文化节里面来,服务来到我们星艺文化节的每一位业主,也相信下届我们会做得更好。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