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精致的小餐厅设计 各个角落都是享受美食的好地方

2017-03-14 00:00:00  石家庄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餐厅怎么装?如果你家的客厅够大,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了,隔出一块来在用做餐厅就好了,然后在墙边打造一些柜子,摆弄上一些装饰品,一个像样有品的餐厅就完成了。嗯!可是如果你家里没有这么大空间单设一个餐厅,那么你可以考虑下一些非常规的餐厅设置法哦!

餐厅怎么装?如果你家的客厅够大,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了,隔出一块来在用做餐厅就好了,然后在墙边打造一些柜子,摆弄上一些装饰品,一个像样有品的餐厅就完成了。嗯!可是如果你家里没有这么大空间单设一个餐厅,那么你可以考虑下一些非常规的餐厅设置法哦!

1、厨房角落的就餐区

7个精致的小餐厅设计 各个角落都是享受美食的好地方

如果厨房还有那么个小角落,就可以利用来做就餐区。如图,这个厨房就餐区的设计非常棒!墙面色彩、挂壁式小餐柜以及小吊灯的设计,让厨房里的就餐区温馨而不局促。

2、走廊打造就餐区

7个精致的小餐厅设计 各个角落都是享受美食的好地方

家里的走廊往往被忽视,空在那里多墙上挂两幅装饰画,用来打造就餐区吧!一只折叠小桌板和一组上墙搁架,既让走廊空间显得更有生气,暗的话就装一盏壁灯。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