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静的色彩空间 不一样的时尚新中式

2017-02-16 00:00:00  石家庄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中式风格多偏向于一些棕色、木色或深色的使用,对于现在一些时尚的年轻人来说,或许有些沉重,不妨尝试一下不一样的时尚新中式,一个澄净的色彩明亮的空间,年轻的舒适的色彩,轻松的环境,却不失中式的沉稳。一起来欣赏优秀的案例吧!

中式风格多偏向于一些棕色、木色或深色的使用,对于现在一些时尚的年轻人来说,或许有些沉重,不妨尝试一下不一样的时尚新中式,一个澄净的色彩明亮的空间,年轻的舒适的色彩,轻松的环境,却不失中式的沉稳。一起来欣赏的案例吧!

澄静的色彩空间,不一样的时尚新中式

如果寻求一种沉稳、舒适、放松的生活空间,这个色彩斑斓的新中式,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澄静的色彩空间,不一样的时尚新中式

一套中式圆桌,呼应了餐厅通往休闲空间的圆形门,在厨房门和干区门洞之间放置了配套的餐边柜。并在一边放置了功能强大的储物衣帽一体柜,确保足够的储物空间。在一个宽敞、明亮的空间享用美食应该也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吧。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